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經典系列

經典系列

小王子禮盒套組

小王子禮盒套組

★獻給內心仍住著孩子的大人★★獻給思想深刻的孩子★為何《小王子》能讓不同世代的讀者一讀再讀?因為當你抬頭仰望滿天星星會發現有一顆是只為你微笑的星星那是用心才看得到的每一個《小王子》禮盒,都是等待你打開..

定價:999元

愛麗絲 夢遊奇境+鏡中奇緣

愛麗絲 夢遊奇境+鏡中奇緣

★兒童文學百年經典、保加利亞「達諾夫文學獎」最佳繪本獎★「這是所有的《愛麗絲》中最具巧思的插畫版本之一。不論是任何年齡層的愛麗絲迷,都絕對不能錯過!」——《洛克斯》雜誌線上書評 本書特色:★..

定價:360元

莎士比亞:威尼斯商人&仲夏夜之夢

莎士比亞:威尼斯商人&仲夏夜之夢

★國際安徒生大獎、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首獎雙料得主──杜桑凱利 奇幻呈現不朽莎翁劇作!   ★限量發行!內附杜桑凱利親筆簽名之複製畫!   ★典藏布面燙字書盒..

定價:1,500元

胡桃鉗

胡桃鉗

★「國際安徒生大獎、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得主」 英諾桑提繪製,經典故事,全新呈現!   ★「限量」紀念發行,內附一幅英諾桑提「親筆簽名」複製畫! ..

定價:1,200元

愛麗絲夢遊奇境  

愛麗絲夢遊奇境  

在《愛麗絲夢遊奇境》裡,紅眼白兔急急忙忙趕著參加聚會;只要喝一口神奇的飲料,身體就會跟著變大或變小;笑臉貓隨時會在天邊現身或消失,一轉頭天上就會只剩下牠彎彎的嘴角…… 規格:精裝寬:20cm高:20..

定價:360元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