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艾隆戴克斯 Aron Dijkstra

艾隆是荷蘭斯內克鎮人。從他知道怎麼握一隻鉛筆時,他就一直都在畫畫。他的創造性思維總是讓還是個小男孩的他能夠想像故事,並試圖用插畫讓這些故事得以擁有自己的生命。之後,艾隆在2011年去荷蘭鹿特丹 (Rotterdam) 的威廉‧德庫寧學院 (Willem de Kooning Academy) 學習成為專業插畫家的課程。他在2016年成為Clavis 出版品《屠龍騎士尼克 (Nick the Knight, Dragon Slayer) 》(暫譯)的作繪者。艾隆的繪畫風格充滿動態視角、親和力和顏色的使用。艾隆用比較傳統的媒材作畫,譬如說:墨水、鉛筆和顏料。他在鹿特丹的博伊曼斯.范伯寧恩美術館 (Museum Boijmans van Beuningen in Rotterdam) 當導覽員和教師。他喜愛在美術館內研究大師級畫家的  技法。


我想像

我想像

  對我們的孩子來說,真實的戰爭無法想像! 而在媒體傳播下,我們的孩子即便生活在和平國度, 仍然會有不安和疑惑。 本書以孩子的觀點,以詩意的表達, 讓孩子理解身..

定價:28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