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安絲莉鄂哈特、 凱瑟琳克斯塔迪

本書是安絲莉為自己女兒創作的第一本繪本。她是美國福斯新聞節目《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的主播,給人一種「新聞節目主播圈林志玲」的印象。她個人的粉絲網頁上有將近30萬的粉絲按讚,採訪與報導過許多國際名人。她和她的先生、女兒住在曼哈頓,這實現了她的童年夢想,但同時,她也和自己南方的根源緊緊相繫。安絲莉在南卡羅來納州長大,她的父母至今仍住在那邊。從南卡羅來納大學廣播新聞學士畢業後,她先後在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和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的當地媒體擔任主播。在德克薩斯州住了兩年後,她從2007年起開始在福斯新聞頻道旗下工作。作者捐出本書原文版部分收入給Folds of Honor,這個組織替罹難軍人的配偶與孩子提供獎學金和相關協助。


鼓起勇氣,我的孩子 ─ 一個媽媽的夢

鼓起勇氣,我的孩子 ─ 一個媽媽的夢

★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    亞馬遜網站讀者五顆星評價   給準媽媽的禮物 懷孕的媽媽對寶寶滿溢的愛與期望, 無所不在的母愛,鼓勵孩子勇敢迎接..

定價:28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