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法蘭西絲卡 Francesca Pirrone

  義大利插畫家,出生於普拉托(Prato)。畢業於佛羅倫斯美術學院(Accademia delle Belle Arti di Firenze),之後在馬切拉塔(Macerata)修習陶藝和插畫。法蘭西絲卡曾為義大利的盲人協會設計觸覺繪本。她發揮創意,運用不同媒材,如紙、不織布、塑膠片等,創作出多元觸感的趣味繪本,兩度榮獲義大利觸覺繪本比賽Touch You的優秀獎。

 

  《布魯諾有100個朋友》是法蘭西絲卡參加比利時繪本大賽Key Colours的得獎作品。她榮獲首獎以及比利時國際出版社Clavis的出版合約。法蘭西絲卡與其他出版社合作的作品有:《吃素的狼和7個小孩(暫譯)》Il lupo vegetariano e i 7 capretti和《我的爺爺是無尾熊(暫譯)》Mio nonno è un koala和《好長的鼻子(暫譯)》Un naso troppo lungo。


抱歉! 此商品分類暫時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