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羅西奧伯尼拉 Rocio Bonilla

  西班牙插畫家,1970年出生於巴塞隆納。自巴塞隆納大學美術系畢業後,在廣告公司工作長達12年。這段期間她鮮少畫圖,直到當了媽媽後,被孩子童趣的言語、純真的想像力吸引,重燃她對插畫的熱情。她開始為兒童設計壁畫插圖,後來與出版社接觸,開始繪本創作。合作的出版社遍及全世界,包括美國、加拿大、中國、比利時、台灣。

 

  目前已有5本書出版:《Bird Face》、《The Highest Mountain of Books in the World》、《What Color is a Kiss?》、《My Alien Friend》和《小麥和超級英雄》。其中《What Color is a Kiss?》榮獲西班牙文化教育部的推薦好書。


小麥和超級英雄

小麥和超級英雄

為什麼孩子喜歡超級英雄? 因為超級英雄給他們勇敢,相信自己可以成為很棒的人。   誰可以給孩子勇敢?是媽媽! 本書從孩子的視角,看見媽媽在孩子心中的各種面貌。..

定價:30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