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伊蕾娜 Elena Odriozola

伊蕾娜來自西班牙,原本在廣告代理公司上班,於1995年出版第一本童書, 之後成為繪本插畫家,至今已出版了超過七十本的童書作品,也被翻譯成許多不同語言,廣受喜愛。

    伊蕾娜的插畫風格獨具一格,寫意的筆觸中總能保留畫面呼吸的空間,呈現出飽滿圓熟的詩意,尤其擅於透過圖畫說故事,以簡潔深刻的線條和色彩,傳達自己對故事的詮釋。

    她的插畫作品曾在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墨西哥、德國等地展出,除了以《拔秧苗》一書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伊蕾娜也屢獲插畫大獎肯定,如: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韓國第三屆CJ國際繪本大獎、西班牙文化部國家插畫獎……等等。


快快長大

快快長大

★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   常常和別人比較、羨慕別人的精采嗎? 為了要秧苗長得比別人的更快更高, 農夫反而得不償失。 慢下來,閱讀故事,思考生活,..

定價:249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