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凱貝辛卡斯

立陶宛畫家,曾在立陶宛國家藝術學院(Lietuvos valstybiniame dailės institute)學習平面藝術,後在維爾紐斯美術學院(Vilnius Academy of Fine Arts)任教。他主要的作畫技法為墨水和水彩,以風格獨特的美術字創作與童書繪本插畫聞名。

他在國際間舉辦過多次個展,也曾參加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加泰隆尼亞國際插畫雙年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塔林版畫三年展、法蘭克福書展、哥德堡書展等多種國際展覽,更曾在1992年獲選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最佳插畫家,他的專業成就使他在2006年獲頒立陶宛國家文藝獎。


選哪條路走?

選哪條路走?

當你有一隻生金蛋的母雞,你會殺掉牠嗎? 一個人與團結合作,哪個力量更大? 如果你是驢子,會貪圖輕鬆故意跌進河裡嗎? 父子騎驢,要聽別人的話,還是聽從自己的聲音? 四個寓..

定價:249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