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阿部和廣 Kazuhiro Abe

自1987年起,從事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語言Smalltalk的研究與開發,並從2001年接受有「電腦之父」美譽,同時也是Smalltalk開發者的艾倫·凱(Alan Curtis Kay)教授指導。負責Squeak Etoys和Scratch日文版的開發,並多次舉辦以兒童為對象的電腦講習會。亦參與「OLPC計畫(One Laptop Per Child,一童一電腦)」。

著有《從國小開始快樂學程式1》(日經BP社)、《開源軟體的進化》(角川學藝出版)等等。監修《創作中學習》(O'Reilly Japan),以及日本NHK ETV電視台「Why!?學程式」節目。為日本獨立行政法人情報處理推進機構(IPA)認定的2003年「超級創作者」。日本青山學院大學客座講師、日本津田塾大學約聘教師。


Scratch 2.0小學生快樂寫程式

Scratch 2.0小學生快樂寫程式

★專為孩子設計的Scratch 2.0程式學習書,參加Scratch競賽推薦入手!★日本亞馬遜書店「國小參考書生活科類」熱銷第一名 Coding來襲,NEXT必備!日本國小必修課程!&nb..

定價:36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