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莉特

 莉特在愛丁堡藝術學院學習插畫,於2010年畢業,目前是一位自由插畫家,定居在約克郡一個美麗的村落。她最早的兩本繪本作品Flint’s Odd SocksChickens Can’t See In The Dark受到Macmillan Prize強力推薦,其他作品也廣受讀者喜愛。莉特擅長以可愛的動物角色呈現故事,她的繪本作品還有Snoozefest、Blue & Bertie、Norton and Alpha、Pins and Needles、Pigeon Pie, Oh My!......等等。


怎麼搬?怎麼辦?(STEAM教育繪本)

怎麼搬?怎麼辦?(STEAM教育繪本)

☆ STEAM全人教育新目標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優質教育」☆☆108課綱「知識、態度、能力」核心素養☆真正的成長是什麼?勇敢找出問題、輕鬆面對問題、聰明解決問題!透過遊戲來學習,學的不是..

定價:320元

騎吧,小熊!

騎吧,小熊!

小熊不是一隻普通的熊,他聰明、靈活又能幹,唯獨有一個很麻煩的困擾:他不會騎腳踏車。就算有了輔助輪、爸爸的幫忙或是好朋友的加油,小熊還是都學不會,讓他難過又絕望。在媽媽的鼓勵下,小熊從圖書館借了一本書─..

定價:28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