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楊恩生

台師大美術系碩士

學歷:台師大美術系碩士

經歷:現為台師大設計系教授

1956年生於台灣花蓮,1985 年獲台師大美術系碩士,專攻水彩,為1980年代台灣「水彩黃金時期」的代表人物之一。現為台師大設計系教授,其靜物、動物作品為台灣水彩開創了新的格局。

自1988 年起,足跡深入全球原始森林、沼澤、沙漠與高原——長江與黃河源、加拉巴哥群島、亞馬遜叢林、南極、阿拉斯加野域、阿留申群島、模里西斯島等,紀錄全球暖化下瀕危物種急需援手的狀況,以藝術之眼、關懷之心,開創生態藝術的嶄新領域。 

過去的水彩插圖,刊登於各大報及農委會下之行政單位——林務局、林試所、《大自然雜誌》與國家公園,堪稱與台灣環保運動一起成長的藝術家。其作品風格寫實、色彩鮮明純淨、筆觸流暢,且擅長處理光影與暗面色調。水彩著作三十餘本,深深影響了青壯輩的水彩學習之路。


飛最高:高原精靈斑頭雁的遷徙

飛最高:高原精靈斑頭雁的遷徙

動物遷徙是大自然最令人著迷的現象。是什麼動力,驅使牠們年復一年踏上艱辛的旅程?又是什麼秘密,讓動物們能銘記南遷北返的路徑?這些未解之謎,都讓動物遷徙更添神秘。 斑頭雁的遷徙有世界最艱難之稱,..

定價:380元

自然之聲

自然之聲

一千年的恆久自然 一百年的山河改變 十年的歲月流轉 一年的時光替換 第一部以台灣大自然為主角的繪本, 讓孩子用最美的方式, 深度觀察台灣生命的美麗。 ..

定價:28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