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李馨雅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復健諮商研究所碩士

學歷: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復健諮商研究所碩士

經歷:現於屏東身心障礙福利機構擔任督導。喜愛自然、喜愛繪畫,大學所念的科系雖為復健系,但多活躍於生態保育社團,並在雪霸國家公園擔任義務解說員。

1976 年生。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復健諮商研究所碩士,現於屏東身心障礙福利機構擔任督導。喜愛自然、喜愛繪畫,大學所念的科系雖為復健系,但多活躍於生態保育社團,並在雪霸國家公園擔任義務解說員。年幼時曾夢想成為畫家,卻被嚴厲的父親反對,只能將繪畫的夢想悄悄壓在心底;直到2008 年遇見回台師大任教的楊恩生教授,才重拾繪畫夢想,並將所愛好的自然生態與繪畫結合,嘗試生態藝術的創作。「說故事」的表達是興趣也是工作所需;而「生態繪本」結合了與生態有關的故事與插圖,使她找到了自己的原鄉。


飛最高:高原精靈斑頭雁的遷徙

飛最高:高原精靈斑頭雁的遷徙

動物遷徙是大自然最令人著迷的現象。是什麼動力,驅使牠們年復一年踏上艱辛的旅程?又是什麼秘密,讓動物們能銘記南遷北返的路徑?這些未解之謎,都讓動物遷徙更添神秘。 斑頭雁的遷徙有世界最艱難之稱,..

定價:380元

自然之聲

自然之聲

一千年的恆久自然 一百年的山河改變 十年的歲月流轉 一年的時光替換 第一部以台灣大自然為主角的繪本, 讓孩子用最美的方式, 深度觀察台灣生命的美麗。 ..

定價:28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