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席尼史密斯 Sydney Smith

   席尼史密斯出生於加拿大新斯科細亞省的鄉下,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畫畫。從新斯科細亞設計與藝術大學畢業後,他畫了幾本童書,包括與強亞諾羅森合作、極受肯定的無字繪本《路邊的小花》,這本書也獲得加拿大總督文學獎、名列《紐約時報》最佳童書,並入圍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其他作品像是和Monica Kulling合作的《Grant and Tillie Go Walking、和Ellen Bogart合作的《The White Cat and the Monk》也備受好評。席尼也得過許多插畫獎,像是莉莉安雪弗紀念插畫獎(Lillian Shepherd Memorial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Illustration)。他現居多倫多,在中國城的共同工作空間工作。


路邊的小花

路邊的小花

★《紐約時報》最佳繪本 ★ 加拿大總督文學獎繪本獎 ★★《號角雜誌》年度編輯選書、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童書 ★★《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學校圖書館雜誌》最佳繪本 ★ 匆匆路過,便會錯..

定價:30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