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多明尼可尼 Paolo Domeniconi

 保羅.多明尼可尼出生於義大利的克雷瓦爾科雷,那是一個以濃霧和青蛙聞名的城鎮。在完成藝術學位,並投入廣告業工作幾年之後,他從1992年開始成為自由插畫家。初期他所接的案子,大部分是廣告公司的宣傳品和海報等。之後,因為對兒童文學的喜愛,他參加了以兒童繪本為題的插畫課程,並開始進入繪本插畫領域;從2004年開始,他與歐洲、亞洲的一些知名出版社合作,至今陸續出版了38本繪本。他目前住在義大利的斯皮蘭貝爾托,在他熱愛的兒童插畫領域努力不懈的創作。

 多明尼可尼的構圖細膩,線稿精緻,善於使用電腦上色,但卻能營造出水彩、粉彩畫般細緻溫潤的色澤,配色明豔,光影變化多端;他更擅長營造魔幻寫實的氣氛,讓人不知不覺跌入令人著迷的想像國度。


最強的玩具

最強的玩具

想像力是人最強大的能力!要怎麼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讓看似日常的物品,產生最有創意的用途!本書用一支木棍產生奇幻冒險,啟發孩子舉一得十、得百、得到千千萬萬的想像! 本書特色:✦文字押韻、節奏明快..

定價:320元

爸爸想我嗎?(二版)

爸爸想我嗎?(二版)

✦版權銷售至烏克蘭及中國,入選中國「小涼帽國際繪本大賽」✦ v想念只能用心想嗎?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頭髮……可以想念嗎?v孩子是直接透過感官來與世界互動,本書以臉、手、髮、鼻、耳、嘴傳達..

定價:320元

米食樂

米食樂

有沒有一個地方,充滿自由的幻想?有沒有一個地方,存放純淨的善良?那個地方隱身長巷,散發光芒…… 稻米是亞洲最重要的主食,除了米飯,米也被巧手改造成各式各樣的料理和點心。本書用充滿想像的故事,..

定價:300元

餃子

餃子

小白喜歡白色,她用白色的想像,想念媽媽, 用白白胖胖的餃子,等媽媽回家。   孩子面對分離,會有焦慮的情緒, 愛和理解,能化解情緒,築起厚實的安全感; 愛和理解..

定價:280元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