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何珍妮 Jannie Ho

 出生於香港,在美國費城長大的何珍妮,畢業於紐約的帕森設計學院,主修插畫。畢業之後,她先後在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美國學樂教育集團和兒童時代雜誌等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師和藝術指導的工作,最終確立插畫為她的人生志向。而她的靈感來源就是她的女兒;她希望自己的藝術能夠啟蒙孩子的世界,或教導孩子新的事物。
 何珍妮目前和先生及女兒居住在美國密西根的小城,專注於童書的插畫工作,目前已與各大出版社合作將近30本童書,她的作品廣泛出現於商業以及教育領域,也包含雜誌、繪本、卡片、各類兒童遊戲書、玩具、生活用品和數位媒體等。她目前在台灣出版的作品有:《看一看,我是誰?》、《一二三,我是誰?》、《猜一猜,我是誰?》等遊戲書。除了插畫之外,何珍妮在2011年也曾將她最喜愛的「雞」擬人化,把她隨著先生從紐約搬到密西根小城,一個城市女孩要適應鄉下生活的種種趣事,畫成一本漫畫,在The Sketchbook Project中發表。由於特別喜歡雞的緣故,何珍妮的個人網站「Chicken Girl Design」也以雞來命名。
 造訪她的個人網站:http://www.chickengirldesign.com/
 

夏日閱讀節【是繪本也是玩具】

夏日閱讀節【是繪本也是玩具】

三本面具書,一起買最划算!你是小豬?機器人?青蛙或大象?和孩子一起玩,從遊戲中培養共讀樂趣!★英國合印進口,華裔插畫家何珍妮,用巧妙設計和可愛插畫帶領學齡前的孩子探索世界!★特殊設計的面具遊戲書,每頁..

定價:750元

一二三,我是誰?

一二三,我是誰?

  立體面具遊戲書,讓你一秒變身! 打開書頁,戴上立體面具, 你是鸚鵡?青蛙?獅子?還是大象? 叢林動物和聲音的認知學習,一次擁有!     內..

定價:250元

看一看,我是誰?

看一看,我是誰?

立體面具遊戲書,讓你一秒變身! 打開書頁,戴上立體面具, 要當小豬?老鼠?母雞?還是乳牛? 農場動物和聲音的認知學習,一次滿足!     內容大意: ..

定價:250元

猜一猜,我是誰?

猜一猜,我是誰?

◎教育專家吳敏蘭老師《繪本123》推薦書單!   立體面具遊戲書,讓你一秒變身! 打開書頁,戴上立體面具, 想變超級英雄?機器人?海盜?還是巫婆? 故事角色和聲..

定價:250元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