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王艾莉

 王艾莉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除了有互動設計碩士學位外、更有著聖馬丁藝術學院(Central St. Martins)產品設計,以及倫敦泰德美術館 (Tate Modern) 的青少年兒童教育規畫背景。其作品曾受邀參與國際設計界三大展覽之一的米蘭傢俱展、中國改造歷史、北京今日美術館、以色列霍龍設計博物館、上海美術館等展覽,2008年更榮獲英國康藍集團獎(Conran Foundation Award),獲選為當年皇家藝術學院最優秀畢業生之一。
 王艾莉目前是王艾莉設計的負責人,公司與許多知名餐飲業及公家單位,如:台北美術館、國立故宮博物院、富邦藝術基金會、台中市政府、台灣水利局……等合作。
 

設計是什麼?

設計是什麼?

32個設計傑作,10位設計大師,讓你了解什麼是設計 將創意與生活完美結合,看見設計最極致的展現 要是風扇沒有葉片,那風從哪裡來? 使用過的牛奶瓶,也能化身吊燈? 橋竟然能像..

定價:55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