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艾爾斯敏納立克 E. H. Minarik

  敏納立克出生於丹麥,幼時便全家移民美國。大學時,她於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學院,修讀藝術和心理學的課程,畢業後,敏納立克曾先後擔任記者和小學老師。一開始,促使敏納立克開始寫書的動機是她的小女兒,因為她的女兒很早就開始閱讀。後來,她發現當時市面上的童書無法滿足孩子的閱讀需求,便決定提筆為學生創作。
  她認為,孩子的成長和花一樣,必須有適當的環境,而且片刻不容疏忽。然而,學生在上完一學期的課後,卻因為暑假而中斷了學習。於是敏納立克便為班上的小一學童創作適合他們課後閱讀的圖書,幫助他們延伸之前所發展出的基本閱讀能力。本系列就是她在這個時期完成的作品。
  這雖然是她初試啼聲的處女作,但她對文字的駕馭和故事節奏的掌握,卻爐火純青,絲毫不顯生澀。她充分發揮簡單文句的俐落與清爽,並善用反覆句型所帶來的韻律與幽默,不但適合低年級學生閱讀,還兼具故事性與文學性。

小熊看世界

小熊看世界

★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 ★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童書 ★美國號角雜誌評選最佳童書 ★美國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 ★美國熱銷四十年以上 ★全球狂賣超過一千兩百萬冊 ..

定價:99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