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瑪妮昂迪博 Marine D'Antibes

    1960年出生於比利時。自比利時布魯塞爾聖‧呂克高等藝術學院畢業後,在她的母校教授插畫達八年之久,目前在布魯塞爾圖解研究學校任教。也許是教學背景的緣故,瑪妮昂迪博對西方藝術史有著相當深入的思考,因而她在創作時總會融入適當的藝術流派風格或大師的典型,讓她的畫面特別有力量。

    這次為《羅密歐與茱麗葉》畫插畫,她跑了一趟維洛那,在茱麗葉的家中裡外穿梭,來回構思。她找來朋友們扮演劇中人的角色,拍下照片,然後用油畫顏料在相片上作畫,再從二百多張草圖中篩選出最切合她感覺的畫面── 起初她所描繪的人物形象偏重於美感動人,經過進一步的思考之後,決定以人物在故事中真實的面貌為主,用心於刻劃角色的性格和內心情緒的起伏,也因此她放棄如實描寫景物的細節,以1:1的比例讓人物在畫面中出現,這便是我們在閱讀繪本《羅密歐與茱麗葉》時會覺得格外吸引人的原因。


羅密歐與茱麗葉

羅密歐與茱麗葉

「啊,羅密歐,羅密歐,為什麼你是羅密歐!」 O Romeo, Romeo! Wherefore art thou Romeo?   羅密歐與茱麗葉是愛情的代名詞。 羅密..

定價:320元

繪本莎士比亞

繪本莎士比亞

  ★至今沒有任何人的創造力能超越莎士比亞! ★收錄全世界最常被引用、傳頌的五本文學作品! ★國際知名藝術家畫作精采呈現,體驗各種藝術風格!   內容大意: ..

定價:1,50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