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珍妮絲梅尤德里 Janice May Udry

 生於美國伊利諾州,從小到大,尤德里過的都是鄉間生活。自西北大學畢業以後,她在芝加哥的一家托兒所工作。由於每天接觸到繪本和兒童,深深體會繪本的有趣和重要性。她深信一本好的童書,應該要能讓大人都不會覺得無聊。

    由著名插畫家馬可西蒙繪製的《樹真好》(A Tree is Nice),是她創作生涯的首部作品,榮獲美國凱迪克大獎金牌獎的肯定。她曾兩度與莫里斯桑達克合作,先是以《跳月的精靈》獲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之後兩人再度攜手,打造另一部廣受好評的作品《我最討厭你了!》(Let’s be Enemies!)。


我不跟你玩了

我不跟你玩了

★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榜 ★好書大家讀入選    每個孩子都會有與朋友吵架、鬧彆扭的時刻, 這些時候,我們除了陪在孩子身邊,也可以和他們一起看看本書, 討論書裡面的..

定價:220元

跳月的精靈

跳月的精靈

★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 ★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童書 ★美國號角雜誌評選最佳童書   莫里斯桑達克重要代表作之一   夏夜月光灑落,孩子自由自在奔跑, ..

定價:30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