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麗池克萊姆 Liz Climo

 麗池克萊姆就讀於聖荷西州立大學研藝術相關科系,畢業後,原本她想考「動畫與插畫」學位,卻被學校拒絕,幸運的是,不久後她竟然得到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的動畫設計師工作,能盡情發揮她的長才。只是,這也形成另一個壓力,工作上,他已經能將那些動畫角色畫得很棒!但是面對私底下的創作,她總擔心會被同事取笑為不成熟的卡通插圖。不過受到先生不斷的鼓勵,她終於鼓起勇氣,開始嘗試將這些趣味插畫上傳到社交網站「推特」 (Twitter),分享給大家,並以自己的創作為傲!她獨特的幽默方式果然廣受大家歡迎,網站每月都破25萬瀏覽人次。就在2014年,她將這些生活插集結成冊,出版《麗池的異想世界》!一年內,已經在美、法、德、韓、台五國熱賣。目前的作品有《麗池的異想世界》、《恐龍羅瑞:我與爸爸》。


有你真好 點亮友情一盞燈

有你真好 點亮友情一盞燈

★亞馬遜讀者五星好評!享譽全世界的療癒系插畫家——麗池克萊姆用溫暖的作品點亮讀者的心!為什麼朋友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旅伴?因為他們的鼓勵和陪伴,會照亮我們的心,讓我們看見自己的美好!最幽默風趣的插畫大師麗..

定價:320元

超暖心繪本-麗池克萊姆

超暖心繪本-麗池克萊姆

..

定價:1,420元

你最可愛

你最可愛

✪《麗池的異想世界》、《爸爸,我自己做到了》暢銷作家麗池克萊姆又一暖心力作✪獻給所有愛孩子的爸媽,也獻給世上最可愛的孩子!用最溫暖的愛,點亮孩子的心,讓大人的心跟著發光!麗池透過幽默觀察與逗趣插畫,描..

定價:300元

第一天上學好緊張

第一天上學好緊張

誰第一天上學不緊張?就連老師也好緊張!面對陌生的人和環境,感到不安是很正常的!就讓孩子跟著書中的可愛動物,學習認識心中的焦慮情緒,幫孩子加滿自信與勇氣,快樂上學去! 本書特色: ★《壞種子》..

定價:300元

你是媽媽

你是媽媽

這本小書是獻給誰呢?獻給媽媽,也獻給愛媽媽的人。那一天突然降臨,你,是媽媽了。還記得麗池克來姆?她筆下的動物又呆又萌,粉絲無數,這次她以媽媽的角度,為全球的媽媽們訴說育兒的苦與樂。麗池為什麼讓人如此著..

定價:299元

拜託別吃我

拜託別吃我

幽默發電機 ── 麗池克萊姆 再度啟動! 「拜託別吃我」,多麼容易說出口;可是,「不想要你走」,怎麼說,你才懂? 一段跌破眼鏡卻暖心無比的友情! 無憂無慮的兔子,撞見飢腸..

定價:280元

有誰可以幫我抓背嗎?

有誰可以幫我抓背嗎?

《壞種子》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喬里約翰《麗池的異想世界》幽默藝術家麗池克萊姆兩大超人氣作者 爆笑魅力再升級 超紓壓的可愛動物大集合,全為了解決大象的煩惱……在哈哈大笑之中,了解「幫忙」的意義。&..

定價:280元

世界上最棒的聖誕樹!

世界上最棒的聖誕樹!

★麗池筆下超高人氣的大小恐龍又來了,要陪你度過最幸福的聖誕節! ★喜歡《麗池的異想世界》、《爸爸,我自己做到了!》的讀者不容錯過的聖誕暖心繪本!   平安夜到了! 小恐..

定價:280元

麗池的異想世界 龍蝦治百瞎

麗池的異想世界 龍蝦治百瞎

★亞馬遜書店讀者五顆星好評!《麗池的異想世界》爆笑魅力再出擊! ★《辛普森家庭》動畫角色設計師──麗池克萊姆 獻給友情的作品!   幽默藝術家──麗池克萊姆筆下的動物王國又來囉..

定價:350元

顯示 1 - 9 / 11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