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曼蒂絲丹莉 Mandy Stanley

曼蒂絲丹莉是個屢獲殊榮的插畫家、作家、和設計師,發表超過兩百張插圖、故事和童書。她創作出最有名的童書角色,就是Lettice Rabbit,至今已出版一系列相關繪本,而迪士尼頻道介紹Lettice Rabbit的那一集,還被BAFTA英國學術電視獎提名。

 

在她還沒發覺自己對童書創作的熱情前,曼蒂從事時尚行業,設計服裝、玩具和幼兒產品。同上他也將在工作中學到的3D技術,融合進她的書中。

 

作品有《寶寶出發》系列,《Lettice Rabbit》系列,《完美寵物》、《移動中》、《公園裡》等紙板書系列,《我的第一本法文書》、《我的第一本色彩書》、《我的第一本認字書》等第一本書系列,《睡覺時間到》、《扮裝好好玩》等配對書系列,曾獲美國「創意兒童雜誌年度」最佳童書及最佳選書、美國「史密斯雜誌」最受關注童書及「英國圖書基金會」年度最佳寶寶書。


抱歉! 此商品分類暫時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