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村上仁美 Hitomi Murakami

  1979年出生於日本大阪,現居東京。曾在義大利翡冷翠的版畫工作室學習畫技,作品主要以麻膠(Linocut)版畫技術製作,線條樸拙可愛,畫面色彩明亮,深受讀者喜愛。作品類型包括繪本、封面圖、兒童教養書籍的插圖等,以及紙雕教學書籍,並有版畫相關雜貨小物的製作與販售。其插畫作品三度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並曾榮獲Paul Smith 櫥窗設計比賽大獎。作品包括:《漆黑的夜晚和食夢貘》、《出了山洞隧道之後》、Guriko口袋繪本:《Picot先生的新衣》及《最喜歡你了》,還有《一學就會!漂亮的剪紙》、《零歲開始培育大腦及心靈》等。


浴缸變小了!

浴缸變小了!

「為什麼浴缸變小了?」 自身和環境的變化,總是讓孩子充滿好奇; 孩子觀察變化,不但能夠培養敏銳的觀察力,更可以激發想像力!   親子共讀時,我們可以問問孩子:「有什麼會..

定價:28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