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田島伸二 Tajima Shinji

出生於日本廣島,早稻田大學畢業後,前往德國慕尼黑與印度達科國際大學研修哲學。於1977年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中心,二十年間以文學與書籍發展計畫負責人之銜,在亞太地區執行眾多計畫。1997年為始的三年間,於巴基斯坦(伊斯蘭馬巴德)擔任首相之文學委員會顧問,負責非官方中輟生社區學校的建立和偏鄉地區閱讀推廣計畫。2001年成立ICLC國際識字文化中心,以解決識字問題為主,與其他各國專家共同推行識字教育、製作解決紛爭的繪本,或跟農村鄉相關的各項活動,以及設立青少年更生設施內的圖書館等,從事多面向教育文化活動。

田島伸二著有眾多童書和成人書。出版品有《驚奇星球傳說》、《果帝的海洋》、《雲朵物語》、《沈默的珊瑚礁》,繪本《沙漠中的恐龍》、《雪山》,翻譯繪本《馬的蛋》等。其後三冊由牛津大學出版中心出版,他的作品曾被翻譯成二十七國不同語言,在全球各地出版。


抱歉! 此商品分類暫時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