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彼得卡內瓦 Peter Carnavas

彼得卡內瓦出生於澳洲的布里斯本。他從小就喜歡隨手塗鴉畫畫以及編故事,每年的生日及聖誕禮物都一定會收到新的素描簿和彩筆。不過他原先的志願是成為有名的作曲家,為此他十分認真的學習小提琴和吉他。不過成年後的發展跟他小時候想的不太一樣:他先當上小學老師,教了幾年書之後,終於發現自己對於創作的熱情,於是全心投入繪本創作。

他的第一部作品《潔西卡的盒子》在2008年出版,以溫馨的筆調描述一個小女孩尋找友誼的故事,並入圍了2008年的昆士蘭總理文學獎和2009年的澳洲CBCA 亞克萊頓新興插畫家獎。其他作品包括《遇見你,真好》、《最重要的東西》、《城市裡的最後一棵樹》和《書頁裡的小男孩》等,曾多次入圍澳洲的文學及插畫獎項,並翻譯成多國語言發行。

他目前與妻子、兩個女兒和一隻喜歡躲迷藏的小狗一起住在澳洲的陽光海岸。


抱歉! 此商品分類暫時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