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三浦太郎

三浦太郎1968年出生在日本愛知縣,並於大阪藝術大學美術系主修絹印版畫。當他還是個學生時,作品就多次被選進國內圖畫展。畢業後,也很迅速的展開他的插畫生涯,而且表現優異,不僅首部繪本《親一親》在日本得到廣泛迴響,往後更六度獲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兩度獲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入選、及獲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賞等諸多國內外大獎;甚至在2014年受邀至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特別展」中展覽。

 

至今,他已是一位獲獎作品超過三十部的插畫家,作品被翻譯為義大利、法國、瑞士、西班牙、韓國等多國語言,在世界各地都有廣大的讀者群。目前的繪本有《親一親》、《排好了唷》、《交給我吧!》、《小小國王》、及近期創新作品Workman Stencil……等等。

 

其中,Workman Stencil,也在2014年日本板橋區立美術館盛大舉辦的「義大利波隆納國際繪本原畫展」裡,被選為宣傳的主題。


抱歉! 此商品分類暫時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