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王宇珊

 喜歡兒童文學與繪本,視創作為更了解自己與世界的方法,與減緩失眠的工具。

 人生除了偶爾的少女心以外還在尋覓,但希望透過自己的童書作品,可以讓孩子的視角更多元、更溫柔。


今天星期幾?(精裝版)

今天星期幾?(精裝版)

孩子怎麼學習語言才好?要好唸、好聽、又好玩!本書以朗朗韻文,           &nbs..

定價:250元

超級變變變!

超級變變變!

韻文、猜謎、數一數,水果拉開變動物!驚奇紙板拉頁書,開發腦力最神速 10種水果,翻開拉頁,變身10種動物, 10種表情,吸引孩子,更學會表情判讀, 翻開拉頁前:先把謎語猜一猜..

定價:320元

選哪條路走?

選哪條路走?

當你有一隻生金蛋的母雞,你會殺掉牠嗎? 一個人與團結合作,哪個力量更大? 如果你是驢子,會貪圖輕鬆故意跌進河裡嗎? 父子騎驢,要聽別人的話,還是聽從自己的聲音? 四個寓..

定價:249元

快快長大

快快長大

★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   常常和別人比較、羨慕別人的精采嗎? 為了要秧苗長得比別人的更快更高, 農夫反而得不償失。 慢下來,閱讀故事,思考生活,..

定價:249元

醜小鴨

醜小鴨

醜小鴨長得和別的小鴨很不一樣, 他可以交得到朋友嗎?會被大家取笑嗎?   培養孩子溫柔的同理心, 了解每個人都不一樣,而不去取笑他人﹔ 茁壯孩子堅強的自信心, ..

定價:249元

誰也不讓誰

誰也不讓誰

★葡萄牙國際插畫雙年展入選★   讓是損失嗎?不讓就會得到嗎? 利益的大小如何計算?這是人生最複雜的道理。 最好的故事,就是用簡單又吸引人的情節, 讓孩子找到鑰..

定價:249元

聽不見

聽不見

為了偷鈴鐺不被發現,小偷想了一個方法, 相信這樣鈴鐺就沒有聲音了。 可是,真的有讓人聽不見的鈴鐺嗎?   提醒孩子做對的事情,犯錯時不設法掩飾, 以免成為唯一「..

定價:249元

小熊有一個夢

小熊有一個夢

小熊好想變成一隻蝴蝶。 他裝上翅膀,學蝴蝶飛舞,卻總是失敗。 有一天,他的願望實現了…… 這一切是真的嗎?   夢是虛幻,還是真實? 孩子對夢有許多好奇..

定價:249元

學一步,忘一步

學一步,忘一步

什麼才是走路優雅的秘密? 為什麼少年跑到遙遠的國家, 最後卻只能慢慢爬回家?   學習不是一味模仿, 想把別人的特長,直接套用在自己身上, 可能會有反效..

定價:249元

顯示 1 - 9 / 12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