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羅拉薩 Ralph Lazar

 

史瓦琳(Lisa Swerling)跟羅拉薩(Ralph Lazar) 是獲獎無數的夫婦搭檔,兩人作品曾獲華盛頓郵報本周選書,還兩度獲得美國家長之音獎。

史瓦琳畢業於牛津大學,主修為政治與經濟。羅拉薩則畢業於開普敦大學,主修法律與經濟。

史瓦琳跟羅拉薩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哈洛的行星》(Harlod’s Planet) 。哈洛的行星系列卡片廣泛獲得大眾喜愛,已銷售破百萬,甚至出版成書,於報紙上連載,還成為電視卡通。兩人與孩子目前居住於加州。


我如果沒有你…

我如果沒有你…

我如果沒有你,就像…… 探戈沒有舞伴 莎士比亞沒有靈感 哈利波特沒有「那個人」作伴!   「我,不能沒有你!」 說不出口的心意,就讓這本書為你傳達。 ..

定價:249元

如果我們的愛是本書…就會是這本。

如果我們的愛是本書…就會是這本。

如果我能擁抱你,我要將你緊緊裹住, 讓你每一次難過時,都想起我懷裡的溫度。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但又不知如何說出口。 想要像隻小貓黏在你身邊。 想要逗你大笑,..

定價:249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