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馬修莫德 Matthieu Maudet

馬修莫德生於法國南特市。他因為從小就喜歡在筆記本邊緣畫畫,而選擇投身到插畫與童書的行業。2005年,他開始與尚樂洛合作,一同為La Classe, Spirou Hebdo等出版社工作。兩人合作完成的第一部作品:Loulou & Cie.系列的《太……》於2008年出版,之後尚樂洛成為全職作家,兩人也一直維持合作關係。


說到做到!(二版)

說到做到!(二版)

★法國獨立書店繪本獎★★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如果守信用會對你不利,要不要遵守?這是人生中最應該了解的選擇題! 簡潔自由的藝術+..

定價:320元

傳說河裡有個獨眼怪

傳說河裡有個獨眼怪

與其百般呵護,不如教會孩子自我保護!一本讓孩子躲開危險,提升安全意識的繪本本書特色★王牌搭檔 馬修莫德X艾可菲,用幽默不說教的方式帶孩子認識危險,提升安全意識。★「我保證會小心!」、「要是爸媽不要那麼..

定價:280元

我不想喝湯

我不想喝湯

解決偏食難題的繪本登場!孩子偏食,怎麼辦?苦苦哀求?沒用。不然至少試一下味道?沒用。那我要叫大野狼出來把你吃掉了!野狼是出來了,但牠也不想吃……? 面對棘手的偏食難題,作者顛覆大家原本的認知..

定價:360元

比看電視好玩的事

比看電視好玩的事

孩子愛看電視,叫他做什麼都不聽,這是家長最頭痛的問題。怎麼辦?除了責罵和禁止,還有什麼更好的方法? 王牌搭檔馬修莫德和尚樂洛,最擅長以繪本解決家長頭痛的問題。《說到做到》用幽默故事解決說謊問..

定價:280元

那裡有狼!

那裡有狼!

幽默感是現代最值得培養的特質! 具備幽默感的成功者,是成功中的成功者!   「幽默」要從小培養,內化成自然反應。 幽默的關鍵是反向思考,接受負面,並把負面轉向正面。 ..

定價:299元

我的襪子呢?

我的襪子呢?

在大人的眼中,襪子就是襪子, 而孩子的眼中,襪子可不一定是襪子!   從生活中發現樂趣,是每個孩子都具備的特質。 用想像滋養孩子腦中的創意種子。 豐富的想像力,..

定價:320元

消防員你好!

消防員你好!

《說到做到!》畫家馬修莫德 充滿驚喜的作品   小狗的房子失火了,消防員戴上頭盔、拉著水管來滅火。 河狸要烤肉,卻引發森林大火!消防員登上雲梯,成功滅火! 但當..

定價:299元

完美小孩

完美小孩

《說到做到!》畫家馬修莫德 用幽默的態度看待親子問題   父母對孩子總有許多期望, 希望他們聰明、守規矩、善解人意, 如果還能獨立自主,就太完美了。 但..

定價:280元

顯示 1 - 8 / 8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