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布萊恩‧弗洛卡 Brian Floca

弗洛卡生於美國德州天普市,畢業於布朗大學,並取得視覺藝術碩士學位。在布朗大學就學期間,他也前往臨近的羅德島設計學院修習課程,並因此認識了插畫家大衛.麥考利(David Macaulay)和兒童文學作家艾非(Avi)。

其作品包括:《登上月球:阿波羅11號》(Moonshot: The Flight of Apollo 11)、《燈塔船》(Lightship)、《賽車字母》(Racecar Alphabet)、《瑪莎芭蕾舞:阿帕拉契亞之春》(Ballet for Martha: Making Appalachian Spring)、與知名作家艾非合作的《小鼠紅花歷險記》系列(Poppy)等,皆廣受大眾好評,贏得無數大獎。

現居於紐約布魯克林,從事全職寫作和插畫工作。

想更了解弗洛卡嗎?快來拜訪他的官網!http://brianfloca.com


火車頭 Locomotive

火車頭 Locomotive

★ 凱迪克大獎金牌獎 ★紐約時報年度十大童書 ★亞馬遜年度二十大童書 ★美國圖書館協會年度選書 ★ 華爾街日報年度十大童書 ★哈芬登郵報年度最佳童書 ★..

定價:45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