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露西.蒙哥瑪莉 Lucy Maud Montgomery

蒙哥瑪莉出生於加拿大的愛德華王子島,兩歲時母親就因結核病去世。父親七歲時離家。之後便在父親和外祖父母家兩地輪流生活。1893年,她完成學業,並獲得教師職照,之後除了在愛德華王子島上的學校擔任教職,也曾在報社工作。1904年,蒙哥瑪莉完成了《紅髮安妮》,但當時並沒有任何加拿大出版社願意出版,直到1908年,才由美國出版社出版,上市後便引起熱烈迴響,百年來不但陸續被翻譯成八十種語言,總銷售量更超過一千萬冊,改編的影視作品也風靡全球;而安妮的故鄉愛德華王子島,更是因此成為世界知名的觀光勝地。除了《紅髮安妮》與另外五本續集之外,蒙哥瑪莉還出版了另外兩個系列的故事集,故事中的女主角都是勇敢的孤兒,她們踏上的道路或許並不平坦,但卻都能在顛簸的石子路上哼著輕鬆的小調,唱出屬於自己的幸福!


紅髮安妮 Anne of Green Gables

紅髮安妮 Anne of Green Gables

史上最打動人心的青少年小說,全球總銷售量超過一千萬冊! 馬克吐溫:「蒙哥瑪莉創造了自《愛麗絲夢遊奇境》以來,最惹人憐愛的女孩!」   她擁有一頭紅髮,滿臉雀斑; 她活力..

定價:32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