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胡耶爾 François Ruyer

  出生於法國東北部的洛林,畢業於法國史特拉斯堡裝飾藝術高等學院師事法國知名插畫家克勞德拉普昂特(Claude Lapointe作品曾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胡耶爾的畫風貼近孩子的心,他塑造的人物造型可愛逗趣、表情豐富生動。他在台灣、法國、俄羅斯、比利時、德國、奧地利、英國、挪威、加拿大等國家都有作品發表,至今已出版超過200本繪本。在台灣出版的作品有《童話大搜查》、《好不好,誰知道》……等。


恐龍大搜查

恐龍大搜查

三大基礎認知 顏色x數字x形狀 四項社會學習 職業x食物x用具x文化 一百種生活觀察 超過一百種的驚喜藏在各個角落, 跟著恐龍找找看! 從尋找與..

定價:280元

童話大搜查

童話大搜查

熟悉的童話世界,隱藏著你不知道的秘密。 睜大眼睛仔細看,驚奇就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36個最受喜愛的童話角色,躲藏在圖畫中的各個角落, 尋找和發現的過程,不只考驗眼力..

定價:28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