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瑪麗蘭姆、查爾斯蘭姆 Mary Lamb / Charles Lamb

把深奧的古典文學加以通俗化,讓本來看不懂原著的讀者得以親炙大師作品,原本就不是件簡單的事,然而英國散文家查爾斯蘭姆 (Charles Lamb, 1775~1834) 和他的姊姊瑪麗蘭姆 (Mary Lamb, 1764-1847) 卻做到了。

他們從37個劇本中選出20個,改寫成可讀性很高的故事,作為對莎士比亞作品研究的初階。這兩位改編者對莎士比亞時代的語言和文學都很熟悉,他們盡量將原作語言的精華融入故事,文字深入淺出;經過剪裁、整理的情節,輪廓清楚鮮明,讀起來容易明瞭。

這部名著享譽200年,並已被翻成數十種語言,如同莎士比亞的戲劇,早已超越時空,在文學史上成為另一顆恆星。


莎士比亞名作全集 【精裝典藏版】

莎士比亞名作全集 【精裝典藏版】

「你可懷疑星星是火,懷疑太陽會移動,懷疑真理是謊言,但絕別懷疑我的愛。」二十篇莎翁名作精髓改編,透視西洋文學主動脈壓紋精裝設計|翻譯名家蕭乾譯作|摘錄致用金句 本書由英國傑出散文作家——蘭姆..

定價:320元

莎士比亞名作全集

莎士比亞名作全集

大文豪莎士比亞畢生劇作精髓改編, 不可不讀的20個文學經典故事 英國傑出散文家查爾斯蘭姆和他的姊姊瑪麗,合力將莎士比亞的戲劇作品改編成故事形式, 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重新建構莎翁的..

定價:32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