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墨克 Mook

墨克是義大利的一個藝術團隊,他們住在羅馬,畢業及教學於歐洲設計學院(European Design Institute),作品表現形式廣泛,從雕塑、圖像藝術、插畫到設計等橫跨多種藝術領域,利用再生材料及從事兒童藝術創作為他們的兩大特色。

  墨克創作的素材來自再生材料,他們收集各種「被時代拋棄」的材料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海蝕殘骸、被城市遺忘的物品、舊家具或門的一部分、人們不要的金屬材料……在他們手中都變成一個嶄新的藝術創作。他們的作品常常被稱為是「大人的玩具」,觀賞者可以藉由看著作品,感受到來自藝術家的真實情緒。他們從孩子的眼光看世界,用詼諧俏皮的方式告訴你「玩」的極限。讓我們穿梭在現實和想像、遊走於過去和現在,踏入奇幻的時空旅程。

墨克網站:http://www.mook.it/index.php


我的城市是什麼顏色?

我的城市是什麼顏色?

帶領孩子用好奇的眼光看世界 讓創意無限、讓想像飛翔的繪本 紅色是快樂的顏色嗎? 藍色是安靜的顏色嗎? 綠色是希望的顏色嗎?  城市 是什麼顏色呢? 本書..

定價:299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