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高鶯雪

 

文/圖:高鶯雪

  出生於台北,畢業於法國ACADEMIE CHARPENTIER de Formation Artistique Superieure Centre Prive,在學期間與當地藝術工作者學習與交流,獲益良多。1997年開始從事專業插畫及兒童繪畫教學,期望自己的作品可以傳達幸福與溫暖。2009年開始在國語日報連載《看圖說話》(文/林良、圖/高鶯雪) 。

  作品有《我的第一隻狗》、《一個人的生日蛋糕》、《小書蟲生活週記》、《說給兒童的台灣歷史》、《沒有不好玩的時候》……等,作品曾入圍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金蝶獎─台灣出版設計大獎(圖文書類)、高票入選文建會「繪本花園」和「中華民國總統府全球資訊網」兒童天地單元並將其作品製作成繪本動畫等。

網站:http://saki2001888.myweb.hinet.net/

作品:http://www.flickr.com/people/saki2000/

沙奇藝術畫室:http://www.taconet.com.tw/saki2000


小薏養了一隻小烏龜

小薏養了一隻小烏龜

  ★高鶯雪光榮榜 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入圍 台灣出版設計大獎圖文書類入圍     不得不分開時,你有說再見的勇氣嗎? 小薏一直好想養寵物,終於..

定價:25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