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唐娜森 Julia Donaldson

 

唐娜森五歲生日時,爸爸送給她一本厚厚的童書詩集,從此開啟她對創作的熱愛,也讓她在小小年紀就找到第一個夢想──當作家!大學畢業後,她加入BBC兒童節目製作團隊,為孩子量身打造活潑、生動的歌曲。擅長韻文寫作的她,後來轉戰童書領域,與德國畫家薛弗勒長期搭檔,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繪本,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童書桂冠作家。

 她的作品特色是琅琅上口的韻文,搭配意想不到的幽默結局,非常適合大聲朗讀、演唱。經典代表作品《古飛樂》,不但賣出400多萬本,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更被改編成動畫及音樂劇,深受全球孩童喜愛。

 目前,唐娜森與先生和三個孩子定居於蘇格蘭,她經常走訪各地,為孩子們說故事、唱歌曲,更在《古飛樂》官網上設置小劇場,讓喜愛她的大小朋友們可以觀賞到她與先生搭檔,為每一部作品演唱主題曲。


東跳西跳金大力

東跳西跳金大力

「歡樂、淘氣、愛搗蛋的鬼靈精,包準孩子開懷大笑!」-------《科克斯書評》《龍阿蠻》作者童書女王唐娜森和插畫大師奧森柏莉的逗趣力作大怪物,誰不怕?兔子、小貓、大熊、大象都很怕!怎麼辦?不知道?快找..

定價:320元

龍阿蠻

龍阿蠻

桂冠童書作家唐娜森 × 幽默繪本畫家薛弗勒 × 台灣繪本教父郝廣才翻譯銷量長紅、風靡全球的《古飛樂》系列黃金組合全球熱賣超過400萬本、譯成40多種語言&nbs..

定價:300元

古小樂來了:全球唯一精裝典藏15週年...

古小樂來了:全球唯一精裝典藏15週年...

★熱賣超過數百萬本,《古小樂來了》15週年快樂!★全球唯一精裝典藏版:經典故事+超值附錄+立體紙偶和舞台! 本書特色★風靡全球的經典故事,附上雪景舞台和角色紙偶,讓孩子不只聽故事,更能自己演..

定價:350元

古小樂來了

古小樂來了

  ★英國國家圖書獎最佳兒童讀物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 ★改編動畫入圍英國影藝學院動畫短片獎   英國BBC票選最愛床邊故事,全球最受歡迎的新怪獸 ..

定價:280元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