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五味太郎

經歷:大人也無法抗拒 一定要認識的繪本大師

 

 1945年於東京出生的五味太郎,畢業於桑澤設計研究所工業設計科。早期以工業產品設計為業,27歲時因為發現書的多元性與延展性,決定投身繪本創作。他以簡明的線條,搶眼的色彩,搭配輕鬆幽默的內容,成功征服大大小小的讀者,作品被翻譯成多國語言,成為聞名國際家喻戶曉的繪本大師。

 五味太郎擅長在生活經驗中汲取靈感,化為天馬行空的想像。創作時他特別著重圖形、數量與空間對比的構圖方式,講求「大膽用色」、「創新題材」和「閱讀遊戲」的風格,讓繪本成為刺激孩童觀察力及認知能力的絕佳教材,更透過親子互動遊戲訓練肌肉、眼手協調性,為繪本添增更多樂趣。

 熱愛創作的五味太郎,作品數高達好幾百本,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將所有東西都變成有趣的圖畫書。除了畫畫,五味太郎也為孩子創作卡通配樂、寫評論、擔任幼兒雜誌編輯,是個全方位的創作大師。

 


你知道的吧!

你知道的吧!

 越讀越感動 跟著五味太郎一起當偵探 ★《日本亞馬遜》讀者五星推薦★ 互動式繪本,主角直接跟讀者對話!★結局大逆轉,關鍵掌握在讀者手上!禿鷹藏的肉不見了!但是你知道的吧?是誰偷了肉,因為你..

定價:280元

什麼都做得到!?

什麼都做得到!?

五味太郎 揮灑創意 讓孩子領會 積極探索 超越自我 !! 內容大綱: 有天,小男孩要求馬試著讓他坐在頭頂上,之後,小男孩鼓勵馬試著站起來像長頸鹿..

定價:28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