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理查伯恩 Richard Byrne

出生於英國克拉彭的理查伯恩,雖然沒有在克拉彭廣場看過指猴,但他記得在小時候,有一次餵鴨子時,他穿著衣服就跳進湖裡,只為了和鴨子一起游泳。理查小時候就展現出藝術天賦,在一次海報競賽中榮獲第一名和十英鎊的獎金之後,他便發覺自己可以靠畫畫維生。從伊斯堡藝術設計學院(Eastbourne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畢業之後,理查先是在幾個設計工作室工作,接著就朝著廣告設計發展。


不可以搶我的糖果!

不可以搶我的糖果!

幼兒上學必讀繪本,霸凌議題的正確觀念力氣不是用來欺負別人,是用來保護朋友的!小雷遇到一隻很強壯但很沒禮貌的大恐龍,他想搶走小雷全部的糖果!但小雷說,他有一個更厲害的朋友,能做到大恐龍做不到的事。&nb..

定價:300元

紅屁股小偷事件!

紅屁股小偷事件!

★當可疑事件發生,你能找出犯人嗎? 這本書吸引孩子發現證據、推理破案,不只訓練觀察和思辨能力,更以意外結局,培養孩子換位思考。內容簡介:  小粉筆們開心的在黑板上玩、畫了許多圖畫,可是一連兩..

定價:280元

這本書偷了我的貓!

這本書偷了我的貓!

動手、動腦、與故事「互動」,用好玩的遊戲,讓孩子喜歡閱讀! 互動繪本的創意大師理查伯恩,帶領孩子「參與」故事、「主動」出擊,對付這本好調皮、愛搗蛋的書,幫助主角解決難題! 內容簡介..

定價:280元

我想走在最前面!

我想走在最前面!

年紀最小的,總是走在隊伍的「最後面」,這是大象家族的傳統。 可是小菲好想走在「最前面」,他需要好心的讀者來幫忙! 就是你!   內容簡介: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

定價:280元

我們跑錯書了!

我們跑錯書了!

兩度入選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  畫家理查伯恩創意大爆發   救命啊! 我們被困住了,這不是我們的書! 徵求好心的讀者幫助我們回到書中!   內容大意: ..

定價:280元

兔寶兔怎麼叫?

兔寶兔怎麼叫?

《不可以搶我的糖果!》、《這本書吃了我的狗!》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入選畫家理查伯恩 帶領孩子們進行熱鬧的農場大探險!   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 與好奇的兔寶兔一..

定價:280元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