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莫里斯桑達克 Maurice Sendak

  被譽為國際插畫界最重要大師的莫里斯桑達克,自十九歲開始創作,在六十餘年的創作生涯中,總共獲得八座美國童書的最高榮譽──凱迪克大獎,也是美國唯一一位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對兒童繪本影響深遠。

  桑達克一生中留下近百本圖書,其中有二十二本都名列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品被翻譯成14種語文,暢銷全球。桑達克的代表作有《野獸國》(漢聲出版)、《廚房之夜狂想曲》(格林文化出版)、《親愛的小莉》(格林文化出版)和《在那遙遠的地方》(格林文化出版)等等。

  身為波蘭裔的猶太人,桑達克的成長過程歷經許多苦難,經濟大蕭條、希特勒對猶太人的種族屠殺和二次世界大戰,讓從小就喜歡畫畫的他,在成為插畫家之後,不願創作一般討好父母、所謂可愛之作,選擇呈現出孩子的真實情緒和心理,也因此他的作品常讓大人不能理解,但孩子們一看就瘋狂喜愛,桑達克的作品就是有能與孩子溝通的神奇魔力。

  童年的回憶或許讓年幼的桑達克感到無比困惑,但桑達克的獨特天賦卻讓這些困惑都化作創作的養分,成就他筆下永恆的篇章,滋養孩子的心靈。

 

莫里斯桑達克光榮榜:

★國際安徒生大獎

★美國凱迪克大獎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最佳選書

★美國紐伯瑞兒童文學獎

★瑞典林格倫兒童文學獎

★美國國家圖書獎


莫里斯桑達克 經典珍藏套書組

莫里斯桑達克 經典珍藏套書組

莫里斯桑達克 經典珍藏套書組(全套共12款)《廚房之夜狂想曲》《親愛的小莉》《蘿西門上的告示》《我不跟你玩了》《跳月的精靈》《洞是用來挖的:第一本有關定義的第一本書》《兔子先生和可愛的禮物》《佩斯托與..

特價:3,300元 原價:4,629元

廚房之夜狂想曲

廚房之夜狂想曲

★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童書★★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作品★ 內容簡介:有個男孩叫做米奇。一天晚上,他睡得正香,突然被噪音吵醒。接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他從床上飄了起來,全..

定價:450元

親愛的小莉

親愛的小莉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作品★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最佳選書 「當玫瑰盛開的時候,我們就會再相聚。」 本書特色:★ 童話巨匠威廉格林 × 插畫大師莫里斯桑達克,打造值得收藏的繪本經典!★..

定價:450元

果殼圖書館

果殼圖書館

「二十世紀最重要的兒童繪本藝術家!」──《紐約時報》「為童書帶來永遠而關鍵的影響!」──《美國圖書館協會》「童書界的畢卡索!」──《時代雜誌》 國際安徒生大獎、瑞典林格倫兒童文學獎得主生涯榮..

定價:599元

佩斯托與札斯托的林波島冒險

佩斯托與札斯托的林波島冒險

★八座美國凱迪克大獎、國際安徒生插畫大獎得主繪本史上最偉大的創作者──莫里斯桑達克 最後遺作唯一曝光「二十世紀最重要的兒童繪本藝術家!」──《紐約時報》「為童書帶來永遠而關鍵的影響!」──《..

定價:280元

歡迎蝴蝶來參觀

歡迎蝴蝶來參觀

《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   沒看過《野獸國》前的桑達克 離繪本的神殿還很遙遠 經典原版 復刻重現   總在複雜處出現純真,幽微處出現洞見, 隱..

定價:250元

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兩首...

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兩首...

★美國國會圖書館最佳童書入選   桑達克向十九世紀最著名插畫家——凱迪克致敬的代表作 插畫大師莫里斯桑達克,讓童謠不只是童謠! 全身穿綠色的保護者海克特,為什麼不受國王..

定價:280元

蘿西門上的告示

蘿西門上的告示

  扮演他人或其他的事物,是孩子最喜愛的遊戲, 不管幾個人都能玩,更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用不著複雜的道具,只需要發揮想像力, 就能讓孩子恣意變身,飛天又遁地! ..

定價:280元

小熊看世界

小熊看世界

★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 ★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童書 ★美國號角雜誌評選最佳童書 ★美國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 ★美國熱銷四十年以上 ★全球狂賣超過一千兩百萬冊 ..

定價:990元

顯示 1 - 9 / 14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