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費里奇 Aaron Frisch

 

  費里奇在大學主修英文,他的文字典雅而富有詩意,備受出版界肯定,曾榮獲2009年獨立出版人金獎(2009 IPPY Award Gold Medal)、最佳激勵獎(Spur Awards)、2011年美國明尼蘇達州最受歡迎書籍獎(Minnesota Book Awards)提名。《科克斯書評》曾評論費里奇的作品:「國高中寫作課本都應收錄如此優美生動的文字。」

  除了為繪本撰文外,費里奇也為青少年創作多部非小說類文學作品。他寫作的題材相當多元,從愛因斯坦、愛倫坡傳記,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國職籃(NBA)的歷史和明星球員搜密,連獅子、殭屍他都有所涉獵!廣泛的興趣和豐富的元素,建構出費里奇筆下充滿驚喜的世界。


再見小紅帽

再見小紅帽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英諾桑提, 再次以獨特的繪本語言,打造魔幻寫實的城市童話。 孩子,靠近一點,讓我為你們編織一個故事。 小紅帽來到二十一世紀, 走進以水泥為..

定價:40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