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王欣榆

清華大學外語系

學歷:清華大學外語系

 

畢業於清華大學外語系,目前擔任出版社編輯。在著手改寫《射日 奔月》的故事時,她除了想讓孩子重溫代代相傳的經典神話,理解古人為大自然編織的故事外,也想告訴孩子,想像力就是他們的超能力。別說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只要耐心觀察、發揮創意,生活中處處都有驚奇!


國際安徒生大獎 歐尼可夫傑作選

國際安徒生大獎 歐尼可夫傑作選

安徒生大獎得主 歐尼可夫 與台灣孩子的相遇孩子應該要懂的道理  用最趣味的故事傳達孩子應該要讀的故事  用最美麗的畫面詮釋 精選收錄作品《熊夢蝶 蝶夢熊(雙封面設計+獨家..

特價:890元 原價:1,250元

十二生肖數一數

十二生肖數一數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用繽紛的彩筆,揮灑出最精采的生肖傳說! 十二生肖是最重要的故事,現在全世界的小孩都在讀。既然要讀,就要讀最精采的版本,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歐尼可夫,以鮮艷的色彩與戲劇..

定價:300元

偉大音樂家——巴哈、莫札特、貝多...

偉大音樂家——巴哈、莫札特、貝多...

★ 生動故事與得獎插畫,中、低年級適讀文字篇幅,橋梁書的最佳選擇 ★ 搭配名言、註解、學習單,人文知識、偉人智慧、閱讀素養一次掌握聆聽大音樂家的生命樂章,從中獲得成長的力量偉大的音樂訴說生命的故..

定價:320元

顏色翻一翻

顏色翻一翻

學顏色+捉迷藏+手指訓練!   0~6歲是顏色認知的黃金期, 鮮豔的顏色,最能吸引幼兒的注意力, 3歲之後,重點在顏色命名與物品配對。 本書將動物、蔬果、日常用..

定價:499元

形狀翻一翻

形狀翻一翻

手、腦、眼並用, 孩子才能均衡發展腦部,充分開發潛力! 這是一本可以猜謎語、學形狀的遊戲書, 讓孩子動動腦,用觀察力與聯想力玩猜謎, 動動手,在遊戲中訓練手眼協調。 ..

定價:499元

射日奔月

射日奔月

好久好久以前,一共有十個太陽,他們全都是天帝的孩子,每天輪流照亮天空。但是有一天,他們覺得這樣太沒意思了,就決定全都跳上天空玩耍。但是地上的人和動物都受不了十顆太陽的高溫和強光,變得奄奄一息。神箭手后..

定價:260元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