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袁樹基

來自香港的畫家袁樹基,曾獲第一屆「中華區最佳創作插畫獎」之優秀獎。《匆匆》為其在台出版的第一本繪本作品。全書中以溫和質樸的色調,呈現出四篇散文溫暖的筆觸與和煦的心境;並以多元的視角變換,帶領讀者進入四位散文大家的真實生活,讓遙遠的時代不再是閱讀的距離。 早期任職於O&M、DYR及Bozell等廣告公司,1992年成立Workstation插畫工作室,為廣告及雜誌創作插畫,並致力於個人創作。其中有以環保為題材的水彩作品,系列作品包括源自對事物深刻感覺的《記憶生活》、表達面對科技年代的矛盾心情的《數碼青蛙》。近期新作則包括繪本《活出無限空間》、《視覺容戲》及以地區個性為題的《地像》系列。

豆腐

豆腐

一家豆腐老店的故事,帶孩子看見豆腐的人˙情˙味! ★豆腐之「人」:職人怎麼做豆腐?文圖詳述製作步驟與精隨。★豆腐之「情」:豆腐是家庭料理的常見食材,故事傳遞食物與「家」的情誼。★豆腐之「味」..

定價:300元

匆匆  

匆匆  

白話文學最具代表的名家名作,在這個聲光雜亂的時代, 為孩子獻上一個沉穩、溫和的世界。 朱自清〈匆匆〉──寫文如寫詩的朱自清,以充滿韻律的方式寫出「時間流逝的匆匆」。 梁實秋〈雅..

定價:28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