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塔塔羅帝 Stefano Tartarotti

在當今歐洲插畫界中,塔塔羅帝是最受小朋友喜愛的插畫家之一。1968年出生於義大利,在米蘭卡通學校習畫。他畫中流暢的線條、活潑輕快的節奏加上特別敏銳的觀察力,很快就被當地的出版社發掘。作品曾入選「波隆那兒童書插畫展」。
塔塔羅帝喜歡用兒童容易理解的繪畫語言來表達故事。他並不完全按事實的外貌來描繪,以卡通式的幽默來傳送內在蘊含的情感。從《跳舞吧,老鼠》當中,我們可以發現,主角人物的動作、表情都恰到好處,而建築、樹木等背景又具有強烈的動感,使得角色與景物在動靜之間取得和諧。不但技巧熟練,他那呈現內心情感的細膩度,更是令人感動。


乳香樹天空: 認識公平貿易

乳香樹天空: 認識公平貿易

❝ 用動物寓言,將公平貿易的概念,種進孩子的心田。❞讓孩子知道每一次的消費都是在為世界的未來做選擇 讓公平貿易成為地球新價值認識公平貿易 ❖ 取自真實故事 ❖內容簡介▋本書取材自..

定價:300元

帶衰老鼠死得快:如何一想就通?轉...

帶衰老鼠死得快:如何一想就通?轉...

★ 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讀物獎沒有天生一輩子,只有轉念一瞬間!遇上人生的挫折和困難,你會怎麼去面對?貝多芬的老師說他絕不是個當作曲家的料;托爾斯泰大學時因為成績太差被退學;華..

定價:350元

四大科學家——阿基米德、牛頓、達...

四大科學家——阿基米德、牛頓、達...

★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作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未來怎麼才能讓孩子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唯一的方法就是,讓孩子閱讀偉人的故事從偉大的生命中學習:如何發現問題?如何克服困難?如何提出解答..

定價:320元

玩扭蛋˙聽故事 ── 伊索寓言一把抓

玩扭蛋˙聽故事 ── 伊索寓言一把抓

【一體成形扭蛋機 ✦超值故事驚喜包】❝自己的玩具自己做 剪刀、膠水都不用!❞〔玩具 ❖動畫 ❖閱讀 ❖有聲書〕【有聲繪本】+【DIY迷你扭蛋機】+【50mm彩色大扭蛋x5】+【精彩動畫x12..

定價:499元

繪本伊索寓言

繪本伊索寓言

★國寶級女文豪林海音譯寫★最活潑的繪本  最經典的伊索寓言★晨讀、睡前10分鐘  養成閱讀好習慣  伊索寓言是世界文化的重要經典,  林海音是台灣文壇的國寶,  她的文字淺顯易懂卻..

定價:499元

我會好好吃飯!

我會好好吃飯!

如何讓孩子好好吃飯? ★教養妙招不一定要來自厚厚的教養書,繪本就能讓親子收穫無窮! ★獨創鏡面式插圖,一本書,雙故事,一同讀,雙收穫!   在家不好好吃飯的小金髮, ..

定價:280元

風,往哪個方向吹?

風,往哪個方向吹?

白熊原本在北極過著涼爽舒適的生活,沒想到突然一陣黑煙吹來,讓一切都變了樣。原來黑煙的源頭,讓北極冰融、地球變髒的兇手是……?     火力發電會製造汙染,核能發電則會帶來人類無法承受的浩劫。只..

定價:320元

跳舞吧老鼠 (20周年慶祝版)

跳舞吧老鼠 (20周年慶祝版)

興趣,是孩子學習最好的動力。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天分,當他們找到自己的興趣,很容易能從中發現樂趣,做起事來自然投入,一下子就上手!反過來說,把成人的目的和過多的要求,加諸在孩子的興趣領域中,就容易抹煞了..

定價:280元

遇見伊索

遇見伊索

文壇國寶林海音與超人氣畫家塔塔羅帝, 合力打造跨越時代的伊索寓言寶庫。   《遇見伊索》精選伊索寓言中最精彩的9篇故事,由國寶作家林海音重新譯寫, 搭配塔塔羅帝生動有趣的插畫,..

定價:399元

顯示 1 - 9 / 13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