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英諾桑提 Roberto Innocenti

1940年生於義大利佛羅倫斯附近的一個小鎮。那時,二次世界大戰剛爆發,他13歲時便休學,在家裡幫忙鋼鐵生產。18歲時他在羅馬的一家動畫公司找到工作,從此影響了他的一生。英諾桑提以畫風細膩著稱,他圖稿精緻,曾為許多古典書籍繪製插畫,如《灰姑娘》、《愛莉絲夢遊仙境等》。他的許多作品榮獲許多獎項,如布拉迪斯雙年展金頻果獎、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等,族繁不及備載。現居於倫敦,專心於插畫創作。


鐵絲網上的小花

鐵絲網上的小花

國際安徒生大獎英諾桑提第一本代表作繪本版《辛德勒的名單》★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圖書獎★美國號角雜誌最佳好書推薦 孩子需要一本「真實」的書,認識世界的陰影與光亮。..

定價:350元

百年之家

百年之家

「安徒生大獎」得主、義大利國寶插畫大師英諾桑提傾力之作 獨立出版商圖書獎金獎 亞馬遜五顆星推薦 ★★★★★ 「一幢百年樓房如何走過百年孤寂、再以新樣貌重生」 義大利國寶..

定價:480元

再見小紅帽

再見小紅帽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英諾桑提, 再次以獨特的繪本語言,打造魔幻寫實的城市童話。 孩子,靠近一點,讓我為你們編織一個故事。 小紅帽來到二十一世紀, 走進以水泥為..

定價:400元

胡桃鉗

胡桃鉗

全球傳唱200年的兒童奇幻文學先驅重新製作坊間最完整的胡桃鉗全本! 被譽為是「最佳聖誕禮物」的《胡桃鉗》是德國浪漫主義作家霍夫曼最廣為人知的童話小說。霍夫曼最擅長用像胡桃鉗這樣的生活小物,創..

定價:700元

我的永恆之船

我的永恆之船

★「國際安徒生大獎」插畫大師英諾桑畢生壓軸傑作★中文版搶先全球發行,絕美呈現歷史與人物時空的遞嬗 「世上有三種人,活著的人、死去的人和在海上的人,而我們對海上的人幾乎一無所知……」──西塞羅..

定價:450元

胡桃鉗

胡桃鉗

★「國際安徒生大獎、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得主」 英諾桑提繪製,經典故事,全新呈現!   ★「限量」紀念發行,內附一幅英諾桑提「親筆簽名」複製畫! ..

定價:1,200元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