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伊恩威柏 Ian Whybrow

伊恩威柏 (Ian Whybrow)在成為專職作家前曾是戲劇和英文老師,1989年出版的The Sniff Stories因為幽默的筆調而大獲好評。2000年起伊恩威柏跟插畫家阿德蘭雷諾(Adrian Reynolds)合作出了一系列以Harry and his bucket full of dinosaurs為名的暢銷童書。並在2005年由加拿大的CCI Entertainment公司及英國的Collingwood O'Hara公司一起改編成卡通影集。中文片名為《哈利與小恐龍》。


哈利與小恐龍-我能參加嗎?

哈利與小恐龍-我能參加嗎?

哈利想要跟家人一起參加社團活動,他想要加入媽媽的慢跑社、莎莉的空手道社還有姊姊的吉他社。可是大家都說這些社團活動不適合他。暴龍陶利提議到恐龍世界辦一個屬於自己的社團,於是哈利與小恐龍們跳進了恐龍世界。..

定價:220元

哈利與小恐龍-我不想睡覺  

哈利與小恐龍-我不想睡覺  

我不想睡覺。已經晚上九點了,媽媽提醒哈利要早點上床睡覺,因為明天早上哈利要跟奶奶去遠足。 可是哈利不想睡覺,於是他跳進恐龍世界,在那裡可以整晚都不用睡覺! 哈利在恐龍世界裡組了搖滾..

定價:220元

哈利與小恐龍-好亂的房間  

哈利與小恐龍-好亂的房間  

哈利最不喜歡收拾房間了,玩具、彈珠,還有口香糖,通通在地上!這裡一堆,那裡一堆,媽媽走進來,差點跌一跤。媽媽生氣的說:「在我回來以前,你要把房間整理乾淨。」「為什麼要整理房間?」哈利問小恐龍:「恐龍世..

定價:22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