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克里斯多福 Christophe Durual

 

學歷: 

經歷: 

    1968年出生於法國,在里昂的藝術學校就讀期間,從繪畫、雕塑、動畫等多元化的訓練中練就深厚的基礎,發展出他獨特多樣的畫風。豐富的想像力加上善於掌握故事的氣氛,使得他創作的圖畫書本引人入勝,不僅獲得孩子們的喜愛,更得到多項國際插畫展的肯定,包括:「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BIB)」、「加泰隆尼亞國際插畫雙年展」以及「聯合國兒童救援基金會(UNICEF) 年度最佳插畫家」等。目前和也是插畫家的妻子住在里昂,為創作兒童書的插畫忙碌不停。


哈姆雷特

哈姆雷特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 ★加泰隆尼亞國際插畫雙年展入選   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問題。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

定價:320元

大師名作繪本

大師名作繪本

從小遇見泰戈爾、馬克吐溫、托爾斯泰……   你有耳朵,你要聽音樂, 不聽貝多芬、莫札特、巴哈,你要聽什麼?   你有眼睛,你要看藝術品, 不看達文西、米..

定價:2,400元

繪本莎士比亞

繪本莎士比亞

  ★至今沒有任何人的創造力能超越莎士比亞! ★收錄全世界最常被引用、傳頌的五本文學作品! ★國際知名藝術家畫作精采呈現,體驗各種藝術風格!   內容大意: ..

定價:1,500元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