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瑞雅葛芙 Raya Gov

英國利物浦大學現代藝術碩士

學歷:英國利物浦大學現代藝術碩士

出生在白俄羅斯的瑞雅葛芙,十六歲的時候移居到以色列。從她有記憶起,她就很喜歡畫圖,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拿起筆就開始畫畫。童年時期的圖畫大部份畫的圖,幾乎都是從她喜歡的書裡面得來的靈感。十一歲的時候,她在家鄉的市立圖書館舉辦了個人展覽。 瑞雅葛芙在大學主修藝術教育課程,後來到英國利物浦大學進修、獲得現代藝術碩士學位。攻讀碩士課程期間,擔任青少年美術老師,教授藝術歷史。研究所畢業之後,她參與過圖像設計、網頁設計以及動畫等工作。2005-2009年在美商一動畫公司擔任插畫以及動畫製作師。 瑞雅葛芙喜用綜合媒材來創作,如將鉛筆、墨汁、水彩和壓克力等素材,結合Photoshop軟體來完成畫作。她堅持要在自己的畫作當中表達出「幽默、樂觀」的精神,帶給讀者正面的意象。此外,她也喜歡說故事給孩子聽,認為只要掌握住講述時的細節,每個故事都可以讓孩子發揮想像力。

開心農場:怎麼吃健康又環保?(二...

開心農場:怎麼吃健康又環保?(二...

★ 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本書內容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SDG 12「負責任的消費與生產」 現在的孩子常常只吃過豬肉,沒看過豬,只吃過木瓜,沒看過樹!不了解食物的來源..

定價:32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