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契魯許金 Kirill Chelushkin

學歷:莫斯科建築學院

契魯許金出生於莫斯科,畢業於莫斯科建築學院。他擅長用近乎超現實的構圖表現或濃烈或淒清的氣氛,使強烈的畫面意涵豐富神秘,也使閱讀畫作的過程成為一場探察意義的冒險。他喜歡繪製極大幅的作品,喜歡在巨大的畫面裡經營奇幻的場景;或許對契魯許金來說,生命與藝術都是無邊的意義編織的過程。每一次創作,就是一場歷險。契魯許金在許多繪圖競賽中都有優異的表現,他認為每位藝術家的使命就是創新,使藝術更臻完滿。 契魯許金德到相當多獎項的肯定包括俄國金翎獎、俄國經典國際競賽首獎、俄國媒體基金會首獎、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等等。

偉大文豪——莎士比亞、安徒生、馬...

偉大文豪——莎士比亞、安徒生、馬...

★ 生動故事與得獎插畫,中、低年級適讀文字篇幅,橋梁書的最佳選擇★ 名言、名著選句、閱讀學習單,掌握人生智慧及閱讀素養〈莎士比亞〉〈馬克吐溫〉★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從文豪的生命歷程,看見偉大文學..

定價:320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