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丹尼納諾 Danny Nanos

加拿大籍的納諾(Danny Nanos)自1985年起,為知名設計公司和廣告經紀公司擔任「廣告設計總監」一職,廣告作品獲當地和國際競賽獎項和肯定。納諾的設計範圍廣泛,包括書封設計、商品包裝設計、企業形象、互動媒體、建築設計等等。

白雪

白雪

最原版的白雪公主,最原創的插畫藝術,最值得收藏的繪本〈白雪〉是格林童話裡流傳最廣的故事,過多的版本,過度的詮釋、不必要的刪減,失去作品的真實面貌。格林出版的〈白雪〉,忠實呈現故事原貌,請插畫大師尹芳吉..

定價:320元

桃花源記

桃花源記

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 芳草鮮美,落英繽紛…… 一隻彩蝶、一段相遇、一場情緣。 桃林漸行漸遠,最終化為純美的想像。 我仍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桃花源…… ..

定價:300元

國王的寶貝

國王的寶貝

國王對龍知多少?   國王非常沉迷龍,身邊任何器物與擺設都必須有關龍。沒想到有一天,龍真的出現在他面前了!國王會有什麼反應呢?   喜歡與真實擁有,情況往往大不相同。當..

定價:250元

羅生門(繪本版)

羅生門(繪本版)

  日本文學大師──芥川龍之介的經典名作   當事情「撲朔迷離」,大家「各說各話」, 我們說它演變成了一樁「羅生門」。但羅生門的故事究竟是什麼? 現代的用語其實..

定價:420元

白雪  

白雪  

讓孩子擁有最好的童話,最受喜愛的故事,最美麗的圖畫詮釋,成就繪本收藏經典! 史上甜美童話主角NO.1 邪惡王后:「魔鏡啊魔鏡,告訴我,史上最甜美的童話主角是誰?」 魔鏡:..

定價:260元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