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米蓋爾 Michel Gay

米蓋爾( Michel Gay ),一位拒絕進行「自我介紹」的法國繪本創作者。我們只知道他生於1947年,家裡和動物園只隔了一條街。他是「小企鵝」系列的作者,同時也創作了揚名國際的「斑斑」系列,完美的插圖與細緻的角色刻畫,成功擄獲全球小朋友的心。麥克擅長描繪孩子的一切,他透徹的了解小朋友,彷彿與他們有心電感應,他們的小冒險、他們的小心機,全透過麥克的畫筆轉化成了生動可愛的故事。

斑斑親親寶盒  

斑斑親親寶盒  

在寶盒裡,爸媽裝滿了對孩子的愛與鼓勵打開寶盒 孩子把他擁有的愛化作勇氣傳出去 ★最受歐洲父母喜愛的成長繪本 ★法國銷售突破60萬冊 ★德、義單本銷售皆破萬冊 你家..

定價:250元

斑斑騎車  

斑斑騎車  

斑斑一向不喜歡祖奶奶,因為她老是親他。但是今天,祖奶奶要送他一輛腳踏車呢!斑斑去看爺爺幫他組裝新的腳踏車,趁著爺爺不注意,他跨上還沒裝上踏板的腳踏車,用腳滑呀滑呀的把腳踏車給騎走了!頑皮的斑斑甚至不肯..

定價:250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