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林海音

《城南舊事》是林海音獨步文壇的代表作,五十年來暢銷不斷,並有多國語言版本,深受讀者喜愛。在她豐富而多采的文學事業中,林海音不只創作了許多必能傳世的小說與散文,也成功主編聯合報副刊10年,樹立了編輯的典範,更進而創辦純文學出版社,寫下獨樹一格的出版傳奇。林海音一生得獎無數,曾獲扶輪社文學獎、圖書主編金鼎獎、瑞士「藍眼鏡蛇獎」、世界華文作家協會「向資深華文作家致敬」獎、世界華文作家大會「終身成就獎」、五四獎「文學貢獻獎」、中國文藝協會「榮譽文藝獎章」等獎項。


繪本伊索寓言

繪本伊索寓言

★國寶級女文豪林海音譯寫★最活潑的繪本  最經典的伊索寓言★晨讀、睡前10分鐘  養成閱讀好習慣  伊索寓言是世界文化的重要經典,  林海音是台灣文壇的國寶,  她的文字淺顯易懂卻..

定價:499元

城南舊事  

城南舊事  

《城南舊事》是文壇名家林海音女士獨步文壇三十多年的經典作品。自1960年出版以來,不但在台灣暢銷不斷,在大陸也擁有廣大的讀者群。 林海音以她超逸的文字風格,饒具魔力的文筆,透過主角——英子童..

定價:299元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