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會員專區

瓦倫提尼 Pia Valentinis

賽洛藝術學院

學歷:賽洛藝術學院

1965年出生於義大利優丹,畢業於優丹的賽洛藝術學院。瓦倫提尼的畫風活潑明快,構圖大膽富於動態,尤其在人物與動物的造型上,更有別出心裁的童趣。她的作品不但廣受孩子們的喜愛,更多次入選國際知名插畫展,如「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而她在台灣出版的《英雄不怕貓》和《說故事的人》,更分別入選「巴賽隆那國際插畫雙年展」「布拉迪斯插畫雙年展」。 在這本書裡,我們看到她先將所有動物集合起來,為專用動物來比喻人生道理的《伊索寓言》作開場白;接著一隻隻動物主角上場了,或許是一個頭部特寫獨霸全頁;或許是這裡一群、那兒幾隻的散布在畫面中;或許是隨著草葉數木將畫面斜劈為二…..,在沒有翻頁之前,你永遠不知道瓦倫提尼要變出什麼樣的構圖來說下一個故事。最後故事說完了,所有動物走向落日餘暉的盡頭,向讀者道別,彷彿說著:「希望小朋友都從我們的故事裡學到一些受用一輩子的道理呦!」

我筆我記  

我筆我記  

義大利插畫家 Pia Valentinis 專屬繪製! 仿布質感、潔淨封面,適合喜好簡單、乾淨風格的個性一族。 翻開內頁,白淨的頁面、小巧的線條插圖隨意出現, 能激發您的創作,寫文、塗鴉都..

定價:199元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